晚安小雞、阿鬧GG了!名嘴爆柬國前總理「超討厭台灣」 緣由曝光

▲▼晚安小雞、阿鬧遭柬埔寨警方逮捕。(圖/翻攝自Facebook/cambodiapolice)

▲晚安小雞、阿鬧被判刑2年。(圖/翻攝自Facebook/cambodiapolice)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台灣網紅「晚安小雞」和同夥阿鬧日前赴柬埔寨,自導自演遭詐騙集團凌虐洗劫,被判刑2年,並罰款約新台幣3萬元。對此,名嘴王瑞德直言,兩人在當地監獄裡,能否熬過第一個禮拜是關鍵;同時更爆料,柬國前總理洪森非常討厭台灣。

王瑞德在節目《關鍵時刻》中提到,這兩年大陸、台灣一堆人詐騙,而台灣這邊也把柬埔寨貼上「詐騙」的標籤,這讓洪森非常生氣,先前還開了一個國際記者會,表示「我昨天半夜收到簡訊,內容是我非常有錢的企業家朋友來跟我借錢,結果這是詐騙簡訊,IP來自台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晚安小雞、阿鬧。柬埔寨警方記者會。(圖/翻攝自柬中時報)

▲兩人遭當地警方逮捕。(圖/翻攝 General Commissariat of National Police )

王瑞德也表示,以前台灣還有很多企業家,都把相關的籌碼壓在跟他對立的親王身上,後來親王倒台、流亡海外,洪森也因此記上一筆,「所以他把我們台灣的辦事處關了,很多台商的土地也都查封了。」

這兩年,洪森想盡辦法要把柬埔寨經濟弄起來,結果台灣跟世界各國都說他們是詐騙,他怕外商不來投資,於是開始改善治安、抓詐騙集團,沒想到如今又鬧出此事。王瑞德不禁吐槽,「兩個二百五台灣網紅竟然跑到那邊,還穿軍服、帶槍,假裝被洗劫......。天阿各位,你看過世界上哪個警察機關出來開記者會,是叫嫌犯跪下的嗎?然後速審速決到什麼程度,早上抓到人、晚上判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