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群訊息曝!晚安小雞被抓前還在演「中國人叫我走」炸鍋了

▲▼晚安小雞。(圖/翻攝自Facebook/晚安小雞)

▲晚安小雞被抓包造假。(圖/翻攝自FB/晚安小雞)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晚安小雞日前在柬埔寨直播造假遭逮捕,被抓包屢次造假,不僅有道具也有劇本,令人超傻眼。就有人再爆料,流出晚安小雞內部LINE群組對話,「直到最後一刻出事了,都還在欺騙粉絲跟社會大眾欸!超扯的!」

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爆卦,「太扯了 原來小雞直到最後一刻都還在說謊」,轉傳他看到別人貼出的內部LINE裙對話,應該是小雞演完逃跑戲碼後,回到飯店傳的訊息。只見晚安小雞在群組裡標記所有人,「哥姐對不起」、「我到飯店了」、「我明天想回台灣」、「還好我把護照跟幾百塊美金放飯店,現在頭好痛…整個身心靈都卸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PTT)

▲有網友在PTT轉傳晚安小雞內部LINE群組訊息。(圖/翻攝自PTT,下同)

晚安小雞自稱有撞到頭,並描述逃跑過程,「我被綁在椅子上,後來有一個中國人進來跟他們講話,中國人叫我走,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放我走,我就一路一直跑一直跑」、「應該是有人找人來救我…這次我真的錯了。」他還表示自己只有跟愛婆,以及在該群組報平安而已,暫時不想理其他人,直呼好累。

▲▼             。(圖/翻攝自PTT)

事件上新聞後,晚安小雞就在群組發言,「外界現在傳我是假的,哥姐要沉住氣,不用回應」,稱這一切是他咎由自取,「一個人跑到柬埔寨還跑到最危險的黑市西港園區內開直播,我不怪任何人,都是我的問題,所以我希望我的粉絲不要去跟他們回任何一句話。」

▲▼             。(圖/翻攝自PTT)

他還向粉絲道歉,「哥姐不好意思,這次真的太嚴重了,我知道很多人擔心,可能心直口快,那都沒事,主要我剛開直播的用意,是讓大家心安之外,也錄影保護自己。」

▲▼             。(圖/翻攝自PTT)

轉貼網友越看越傻眼,晚安小雞即使已經知道自己上新聞,還編了一套劇本,說自己真的被綁在椅子上,還有中國人放他離開,甚至說外界傳他造假,叫粉絲要沉住氣,不要相信也不要回應,使出蓋牌戰術,「這個人真的直到最後一刻出事了,都還在欺騙粉絲跟社會大眾欸!超扯的。」

貼文一出,大票網友也紛紛開酸,「最佳男主角」、「最高境界,演戲演到把自己先變詐騙集團」、「騙子就是要演到自己也覺得是真的,才能騙到人」、「導演還沒喊卡,當然繼續演啊」、「就是因為還沒出事,所以才編謊,還有機會後面真的出事了,就沒心情再搞這些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