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開始騙...馬國警逮8嫌赫見4台灣人 兄弟檔被通緝前出境

▲▼馬來西亞警方在吉隆坡逮捕4名涉詐台灣人,其中兄弟檔在台遭發布通緝。(圖/取自高檢署通緝查詢公告網站)

▲馬來西亞警方在吉隆坡逮捕4名涉詐台灣人,其中兄弟檔在台遭發布通緝。(圖/取自高檢署通緝查詢公告網站)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馬來西亞政府16日召開記者會指出,逮捕8名準備開設詐騙機房的詐欺犯,其中有4人是台灣籍人士,其中1對兄弟檔在台灣因案遭發布通緝。

馬來西亞警方突襲吉隆坡一處民宅,當場逮捕8名嫌犯,且以「涉嫌開設詐欺機房」為由逮捕,馬國警員在現場搜出12部手機、3本護照、1份文件和2輛車。

馬國政府在記者會中表示,逮捕的8名嫌疑犯中有4人是台灣籍人士,其中還包含一對兄弟檔,這對兄弟在台灣遭發布通緝,38歲的陳姓哥哥因組織案遭通緝,32歲的弟弟則是因3件詐欺案遭通緝。

據瞭解,陳姓兄弟檔才剛到馬來西亞,準備與當地合作組織詐騙機房,沒想到卻被馬來西亞政府提前查獲;台灣警方也表示,陳姓兄弟檔均在發布通緝前出境,將透過馬國政府取得另外2名涉案的台灣人資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