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女報案「轎車遭偷開」 警逮3毒蟲...1人是她弟弟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張姓女子昨(6)日下午報案指稱,停放家中轎車遭陌生人偷開,龜山警方獲報追逐失竊贓車,但駕駛卻拒絕警方攔查,最後通報桃園警方協助圍捕,贓車開進桃園區某處社區死巷中進退不得,警方破窗揪出車中3名男子,其中一人竟是張女弟弟,警方在車上起出K他命、毒咖啡包與笑氣鋼瓶等證物,警方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妨害公務罪、公共危險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桃園市張姓女子昨天下午報案指稱,家中停放休旅車遭陌生人偷開走,龜山警方追逐數十公里在桃園區某處死巷查獲贓車到案。(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張姓女子昨天下午報案指稱,家中停放轎車遭陌生人偷開走,龜山警方追逐數十公里,在桃園區某處死巷查獲贓車。(圖/記者沈繼昌翻攝,下同)

▲桃園市龜山、桃園警方昨天傍晚聯手查獲贓車,擊破車窗後將3名男子揪出。(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龜山、桃園警方昨天傍晚聯手查獲贓車,擊破車窗後將3名男子揪出。

龜山警方昨天下午5時許接獲張姓女子報案指稱,家中轎車遭陌生男子偷開,警方獲報案循線查出車輛出現在桃園區,於是通報桃園警方協助追查;桃園警分局中路派出所發現贓車出現在桃園區延壽街附近,警方到場場攔查,但該車卻拒檢且加速逃逸,最後在延壽街一處死巷查獲贓車進退不得,員警破窗拘捕24歲宋姓男子、24歲江姓男子與31歲張姓男子,並在車上起獲笑氣鋼瓶、K他命殘渣袋、毒品咖啡包2包等證物,其中張姓男子竟是通報人張姓女子的親弟弟。

▲桃園市龜山、桃園警方昨天傍晚聯手查獲贓車,擊破車窗後將3男制伏到案。(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警方將3人帶回派出所偵訊,經過驗尿均呈陽性,其中張男與宋男、江男是朋友關係,張男在未告知姊姊前提下由宋姓男子將休旅車開走,致使張女誤以為車子遭陌生人偷開,並無所謂偷車或搶車情形;警方偵訊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妨害公務罪、公共危險等罪嫌將張男等3人移送桃檢偵辦。

▲桃園市龜山、桃園警方昨天傍晚聯手查獲贓車,擊破車窗後將3男制伏到案,並在車上起出K他命、毒咖啡包等證物。(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更多新聞】

桃園義消出生入死10多年!不忘初衷救人無數 轉職正式消防員

桃園女下國道失控翻車卡匝道 送醫自稱身體不適

流氓爸為國中兒出氣!撂人逼少年脫光跳舞裸拍 父嚇到借錢賠3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