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最美主播」丘靜雯中招踩到精液 做完瑜珈鞋變濕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有香港「最美主播」之稱的丘靜雯,去年離開主播台之後,致力於發展自己的瑜珈事業。不過,丘靜雯24日在IG發布限時動態,內容提到,多年前有學生告知放在門口的鞋子疑似遭人「噴精」,沒想到現在又中招了,懷疑是慣犯,後續會積極考慮事是否要在門口裝設監視器。

香港「最美主播」丘靜雯。(圖/翻攝自IG/nicoleyauu)

▲丘靜雯外貌出眾、身材火辣。(圖/翻攝自IG/nicoleyauu,下同。)

丘靜雯因為笑容甜美,被封為「最美主播」、「主播界女神」,去年她離開主播台,成為瑜珈老師,專心發展瑜珈事業,還被交往5年的男友驚喜求婚,好事連連。

香港「最美主播」丘靜雯。(圖/翻攝自IG/nicoleyauu)

▲丘靜雯經常在IG分享做瑜珈的照片。

然而,丘靜雯24日在IG發布限時動態,轉分享瑜珈教室的文章,內容提到,多年前曾有學生告知,放在教室門口的鞋子莫名濕掉了,疑似聞到精液的味道,因為走廊沒有監視器,這件事情便不了了之,沒想到如今又中招了,不排除是慣犯,這才決定PO文詢問其他老師和同學,是否遇過類似的事件,後續也會積極考慮在門口裝設監視器。

丘靜雯還留下一句話,「當你覺得自己不能再更黑仔(運氣不佳)時」,似乎是在暗示自己就是這次的受害者。不過,丘靜雯很快便重振精神,發出一張自拍美照,心情沒有受到太大影響。

▼丘靜雯事後PO出一張自拍照,心情似乎沒有受到影響。

香港「最美主播」丘靜雯。(圖/翻攝自IG/nicoleyauu)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