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斃疑涉洩密教授「是個人意見」 邱國正:不容忍任何叛國

▲國防部長邱國正。(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國防部長邱國正。(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國防大學理工學院教授葛明德主持「先進系統工程研究中心」,卻被爆開民間公司和中國技術合作,10年來多次進出中國,被國防部移送法辦,而國防部長邱國正11日在答詢時,表示該案辦得越重越好,甚至撂話「要槍斃掉」。對此,邱國正今(13日)說,這是他個人的意見,任何一個要叛國的,他都不容忍存在,不應存在於軍中。

立法院13日朝野協商進行研商「中華民國113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包括國防部、外交部及僑委會公務預算部分。邱國正與會前被問到,上述葛明德案調查結果尚未出爐,槍斃的發言是否未審先判?話講太重?

邱國正回應,這是他個人的意見,其看法是,國軍忠誠度要夠,任何一個要叛國的,他都不容忍存在,不應存在於軍中。

媒體追問,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說國軍照顧阿兵哥還不夠,邱國正表示,選舉議題他不表達意見,他也沒有任何意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