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聊一半要洗澡!「男回1句話」她直呼沒禮貌 網戰翻

滑手機,訊息,手機,傳訊息,講電話,LINE,IG,私訊,聊天,感情,劈腿,偷吃,正宮,抓姦。(圖/記者周亭瑋攝)

▲原PO看到訊息後,頓時好感全無。(示意圖/記者周亭瑋攝,下同)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男生都喜歡這樣講話嗎。」近日有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她最近認識一個男生,覺得有點好感,不料日前要去洗澡時,對方卻說「我準備好偷窺了」,讓她頓時好感全無。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上發文直呼,「男生都喜歡這樣講話嗎?」她最近認識一個男生,覺得有點好感,不過她還是暫時先將對方當成「朋友」正常聊天。只是日前兩人聊LINE時,她才告知男方「我先去洗澡了」,對方卻回「那我準備好偷窺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看到這番話之後,「瞬間好感全無」,因為這樣講話根本一點也不好笑,反而讓她覺得這個男生很沒有禮貌。

滑手機,訊息,手機,傳訊息,講電話,LINE,IG,私訊,聊天,感情,劈腿,偷吃,正宮,抓姦。(圖/記者周亭瑋攝)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回應,「我懂那種感覺,剛認識才聊幾句就以為很熟了一樣,很隨便又不尊重女生」、「很不紳士,我看水準也就那樣而已,相信自己的直覺」、「難道這是俗稱的下流當幽默」、「低級的話就直接封鎖」。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他在試探性的看你的反應,這樣他才知道有沒有機會」、「有些男人就是會一點一滴試探女人的底線」、「他想撩你呀」、「就是想要進一步的試探,沒想到踢到鐵板」。兩派網友看法不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