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5根香蕉!老闆不給切「要求買整串」 他氣到走人:第一次遇到

▲▼澳洲警方獲報連香蕉裡也有藏針。(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香蕉一串多有好幾根。圖與本文無關。(示意圖/取自Pixabay,下同)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香蕉一串有好幾根,有些店家願意單賣,也有些店會整串販售。近日有網友發文表示,他看到某串香蕉有10幾根,於是詢問老闆能否只買5根,無奈卻被拒絕,讓他氣到走人。貼文曝光後,引發底下網友熱議。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上發文表示,因為他們家裡人不多,加上上班都吃公司提供的餐點,因此日前他看到一串有10幾根的香蕉後,便詢問店家能不能買5根就好,只不過,「店家不賣,要求買整串、不能切」,讓他氣到走人,改去其他攤、詢問可否賣他5根香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後來找到一家店,說「想吃多少買多少」,讓他更確定自己的想法沒問題。對此,他便求問,「有水果銷售經驗的能講解不(拆)賣原因?」明明水果放久就會壞,老闆卻不願拆賣,同樣都是水果攤,雙方想法卻不同,「水果攤到處逛、到處買,第一次遇到」。

▲生香蕉,綠皮香蕉。(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貼文一出,底下網友紛紛回應,「人家被你切了幾根,剩下的誰要買啊」、「最討厭這種挑挑揀揀的奧客了,什麼都要用自以為的單位當標準」、「人家不想做你生意也不行」、「老闆如果香蕉賣不出去自然會思考這個問題,但如果沒這問題,要調整的就是你的消費邏輯」、「你想怎麼買是你的自由,人家老闆想怎麼賣是他的自由」。

也有網友表示,「超商有賣單根的,何必強人所難」、「便利商店都是單條賣」、「量販店有少量包裝的」、「你可以去量販店還是便利店買單根」、「去生鮮超市買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