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民進黨消弭與中華文化連結 連勝文:把下一代變文盲「比較好騙」

▲▼連勝文。(圖/記者周宸亘攝)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北一女國文老師區桂芝近日痛批,108課綱大量刪除文言文,包括明末清初文人顧炎武的<廉恥>都未列入,因此是「無恥課綱」。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說,民進黨的作法是去消弭台灣跟中華文化的連結,目的是要把下一代變文盲,文盲比較好騙。

連勝文9日受訪表示,民進黨現在就是務實台獨的作法,在法理台獨沒辦法成立之前,先從教育文化台獨開始,這也呼應了務實台獨工作者的務實的作法。

對於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批評國民黨的侯康配兩人親中,連勝文說,其實包括柯文哲還有民進黨的賴清德,不是都想跟大陸維持對話嗎?但他們沒這個能力。自己做不到的事,忌妒別人做到,就會講這種奇怪的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