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欠黨工退休金 柯文哲批:將來也不會照顧全國勞工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出席邱臣遠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2024總統大選確立三腳督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近來力求突破,重拾過去大砲性格,還推出每日一問直指2位對手弊端。柯文哲9日表示,國民黨欠黨工9.8億退休金,但有錢去辦大型造勢活動,「如果你們連自己的黨工退休都沒有辦法保障,你們這種人也不會去照顧全國的勞工」,在國民黨眼中,弱勢不重要,選舉比較重要。

柯文哲說,國民黨有辦法欠黨工9.8億退休金、有錢去辦大型造勢活動,大型造勢活動每場都一千萬以上,要辦15場的大型造勢活動,整個選舉很澎湃,但欠黨工的錢不還。
另外,柯文哲還說,國民黨還在黨產會出手前轉了1億8千萬到四大基金會,「朱立倫叫我不要相信黨產會講的鬼話,我相信不相信他講的鬼話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看到你們就是有錢辦選舉,沒錢還退休黨工的退休金」。

「如果你們連自己的黨工退休都沒有辦法保障,你們這種人也不會去照顧全國的勞工。」柯文哲說,因為在國民黨眼中,弱勢不重要,選舉比較重要、搶到政權比較重要,所以你們寧可把錢用在這個選舉也不願意去還黨工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