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中3千多萬!強運女17年後「再中7億元大獎」 度假回來又中了

曾中3千多萬!強運女17年後「再中7億元大獎」 度假回來又中了。(圖/翻攝自Massachusetts Lottery)

▲女子連中大獎。(圖/翻攝自Massachusetts Lottery)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麻州女子德西莉(Desiree Fortini-Craft)擁有超強好運,2006年才中過美元100萬元(約台幣3,148萬元)獎金的她,相隔17年再中美元2500萬元大獎(約台幣7億多元),這次她不急著領獎而是先去旅遊,結果旅遊回來領獎,買刮刮樂又中美元500元(約台幣1.5萬元)。

17年前才中過美元100萬元大獎的德西莉,近來在麻州波士頓西羅克斯伯里社區(West Roxbury)購買Extravaganza刮刮樂時,竟然中了美元2500萬最大獎,然而她第一時間沒有急著領獎,而是先把彩券藏起來,與未婚夫開心前往加勒比海島嶼阿魯巴(Aruba)度假。

德西莉度假回來後,1日領取了她的獎金,最後選擇一次性領取美元16,250,000元獎金(約台幣5億多元),她開心表示,她和未婚夫都是努力工作的人,之後想要好好享受人生,計畫聖誕節時再一起去旅行,以及用部分獎金來還女兒的學貸。

購買的刮刮樂贏得大獎,除了讓德西莉贏得獎金,開出大獎的商店也獲得美元50,000元獎金(約台幣157萬元),特別的是,德西莉近來返回商店與老闆合照,她隨手買了幾張售價美元50元(約台幣1,574元)刮刮樂,結果又刮中美元500元獎金,讓店老闆驚喜表示,「她真的是一個很幸運的女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