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票存「載具vs會員」哪個中獎機率高?過來人曝關鍵:連8期都中獎

▲▼雲端發票,載具,電子發票。(圖/記者曾筠淇攝)

▲原PO好奇,發票該存在會員還是載具?(示意圖/記者曾筠淇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不少人想要環保,會選擇將發票存進手機內,但存在會員或是載具有差嗎?一名女網友表示,每次去超商結帳的時候,店員都會問要不要把發票存進會員,讓她好奇發票中獎機率和存在哪裡有差別嗎?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不少人指出沒有差別,關鍵在非紙本有「雲端發票專屬獎」,可以有多一次中獎機會。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如果不想要拿到紙本發票,可以選擇刷載具,但有些店家有會員帳號,就會詢問「發票要不要存進會員?」讓她一直很好奇,存在會員和放在載具裡面,到底有沒有差別?哪一個中獎機率會比較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人看到後紛紛回應,無論發票存在哪裡都一樣,「不管你存在哪,那個號碼不會變」、「發票號碼都一樣,沒有差別,會員比較麻煩的是領獎要看各家規定,直接用財政部載具領獎比較方便」、「號碼變不了是要怎麼個增加中獎機率,不要搞笑了」,也有人說,「妳會員有綁定載具它就會自動歸戶到載具,如果妳會員沒綁定載具就是在會員裡面」。

▲▼ 發票,載具 。(圖/記者劉維榛攝)

▲存雲端發票有多一個中獎機會。(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還有人分享,如果想要中獎機率高,只要存雲端發票都有多一個中獎的機會,因為有雲端發票專屬獎,「載具有特別獎而已,多一個中獎機率」、「只要是雲端,就會比紙本中獎機率高,至於各種雲端的中獎機率是一樣的」、「實體機率一定低,因為雲端的有專屬獎,我最高紀錄連8期都有中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