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志恩酸「吳欣盈嗆記者」真沒準備好:隱私比不上全國期待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日前被問及擔任副手是否和家族討論過?結果卻反問記者「妳當記者有問過爸媽?」引起討論。對此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表示,吳欣盈真的沒有準備好,「妳的隱私已比不上全國對副總統角色的期待。」

▲▼吳欣盈受訪。(圖/記者陳煥丞攝)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圖/記者陳煥丞攝)

柯志恩30日在政論節目「TVBS戰情室」談論吳欣盈反問記者一事,表示她理解吳欣盈美國長大注重隱私,但「吳欣盈真的沒有準備好」。柯志恩認為,副總統如此高職位,就要面對全國對副總統的角色認定、期待,這時隱私已經比不過了。

柯志恩透露,柯文哲已經常為失言道歉,現在又來個吳欣盈,而且不知道怎麼對媒體發言「我想民眾黨真的頭毛在燒。」、「媒體必須尊重,千萬不能得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