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任總統後要做什麼? 蔡英文:唱歌跳舞是選項喔

▲▼卸任總統要做什麼? 蔡英文:唱歌跳舞是選項喔。(圖/翻攝總統府)

▲蔡英文12日出席「Young School High街舞小學校Vol.1賽事開幕式」時指出,明年巴黎奧運納入街舞項目,國手從去年開始就緊鑼密鼓地訓練、賺取積分,很高興看到今天的比賽從小學生開始扎根,希望以後也能有世界金牌從今天的隊伍中誕生。(圖/總統府)

記者鄒鎮宇/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12日出席「Young School High街舞小學校Vol.1賽事開幕式」時表示,近期許多人問不做總統後要做什麼,她坦言「唱歌跳舞可以列為選項喔」。

蔡總統致詞時表示,稍早欣賞了幾組同學們的表演,讓她有感而發。她很羨慕會唱歌、跳舞的人,而且街舞是沒有年齡限制的。同學們的表演非常精彩,相信評審老師們也面臨很困難的選擇。

蔡英文表示,她覺得參加活動好像她穿錯服裝了,「我羨慕會唱歌跳舞的人」,「近來很多人問我說,我如果不做總統後的話,我要做什麼?唱歌跳舞可以列為選項喔!」

▲▼卸任總統要做什麼? 蔡英文:唱歌跳舞是選項喔。(圖/翻攝總統府)

▲蔡英文表示,卸任後唱歌跳舞是選項。(圖/總統府)

她期盼,孩子們都能快樂成長,在成長過程中能有自己喜歡的事情,而且能與大家一起分享。在擁有快樂童年的同時,也有快樂的爸爸、媽媽和鄰居。

蔡英文表示,很高興看到今天的比賽,是從小學生開始扎根,希望以後也能有世界金牌,從今天的隊伍中誕生。另外,也感謝在場的家長們支持孩子從事自己熱愛的事物,相信在實現夢想的路上,有爸爸媽媽的陪伴,可以讓孩子發揮更多的潛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