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壓迫!大巨蛋球員休息室天花板過低 電視還被「這一條」遮住畫面

▲▼陳怡君表示,大巨蛋球員休息室天花板過低,自己只有158公分,球員那麼高,一定很壓迫。(圖/台北市議員陳怡君提供)

▲陳怡君表示,大巨蛋球員休息室天花板過低,自己只有158公分,球員那麼高,一定很壓迫。(圖/台北市議員陳怡君提供)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大巨蛋準備開始試營運,預計在11月18日舉辦閉門棒球比賽進行疏散等測試,台北市長蔣萬安27日上午帶媒體「開箱」大巨蛋,並視察觀眾席座位設計、投手丘、全壘板標竿網等。不過,台北市議會30日再考察大巨蛋,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陳怡君發現,球員休息室天花板過低,身高僅158公分的她,都覺得相當壓迫。

台北市議會教育委員會30日上午考察大巨蛋,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陳怡君30日表示,蔣萬安前幾天風光「開箱」體驗設施,但光鮮亮麗的開球下,蔣萬安沈浸在扮演明星球員的鎂光燈下,媒體光環讓他看不到諸多瑕疵。

陳怡君提及,從場地看來,大巨蛋設計仍不夠細心,從媒體攝影區來看,拍攝高度明顯不足;且進到球員休息室,除了天花板過低,讓球員產生壓迫感之外,休息室的電視設置位置不當,不論從什麼角度來看,根本看不到全部的螢幕畫面。

陳怡君說,雖然裝潢都還在細修當中,但今天進入室內牛棚練習室的木門已經破損,更離譜的是,牛棚練習室外的手把也還沒有安裝好,搖搖晃晃的狀況令人質疑大巨蛋的施工粗糙;一路參觀下來,還發現許多參觀室、洗手間都有煙蒂滿地,甚至還有啤酒罐垃圾出現在大巨蛋施工場地,相當不應該。

▼陳怡君擔心,大巨蛋球員休息室的電視,不管是什麼角度都被裝潢遮到畫面。(圖/台北市議員陳怡君提供)

▲▼陳怡君表示,大巨蛋球員休息室的電視,不管是什麼角度都被裝潢遮到畫面。(圖/台北市議員陳怡君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