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參選人最新網路聲量曝! 柯文哲靠韓國瑜衝第一、郭台銘殿後

▲▼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郭台銘。(合成圖/記者黃克翔、許靖騏、徐文彬攝、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郭台銘。(合成圖/記者黃克翔、許靖騏、徐文彬攝、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2024總統大選在即,根據《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的統計調查各陣營總統參選人最新網路聲量排行,第一為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緊追在後,第三為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則墊底。而第一名的柯文哲網路聲量的最高點就落在10月9日,前高雄市長韓國瑜PO出兩人合照當天,顯見外界十分關注藍白合。

根據《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日期:2023/10/05~2023/10/11)統計調查,聲量最高的為柯文哲,總計23萬8,908筆,最高點則出現在他與韓國瑜合照曝光那天,共5萬1,763筆聲量,可以看出外界十分關注藍白合議題;第二名則為賴清德,聲量最高點出現在10月5日,共4萬6,769筆,原因是前總統馬英九質疑蔡政府將國慶日的英文名稱改為「Taiwan National Day」,形同偷渡「台獨」,拒絕參加出席今年國慶大會,而賴清德向馬英九喊話,以團結之名邀請他來參加。

總統參選人網路聲量第三名為侯友宜,聲量最高點在10月11日,共3萬1,086筆,他當天拋出若當選將調整課綱,恢復「禮義廉恥」教育,讓大家更了解中華文化歷史根基,不少民眾贊同;至於殿後的郭台銘,聲量高點出現在10月6日,共1萬7,644筆,正好是他宣布連署突破30萬門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