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瘋傳賴清德「捧花」照! 上萬人朝聖打卡喊:恭喜抽中

▲▼網友拍下賴清德「抽到捧花」。(圖/翻攝自Facebook/林凱莉)

▲網友拍下賴清德「抽到捧花」。(圖/翻攝自Facebook/林凱莉)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2024總統大選白熱化,街頭上已可見參選人競選看板,有網友昨日經過新北市板橋區時,拍下民進黨籍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與立委參選人何博文的看板照;有趣的是,該看板前方長出一棵小樹,恰巧位於賴清德雙手之間,乍看之下猶如賴清德抱著捧花,非常吸睛。貼文曝光後不僅湧入1.3萬名網友點贊,還吸引大批網友打卡拍照,更有網友幽默表示「我們恭喜這位來賓抽到捧花」。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中分享一張看板照,照片中可見賴清德與何博文雙手交疊拜票,有趣的是,看板照前方長出一顆小樹,恰巧位於賴清德雙手之間,遠看猶如賴清德抱著捧花一樣,非常吸睛。

而該照片曝光後,瞬間湧入超過1.3萬名網友點贊,還吸引大批網友到現場打卡拍照,更有網友開玩笑留言道,「好險沒拿錯顏色」、「超給過!不管是誰都覺得很好笑的巧合」、「我們恭喜這位來賓抽到捧花」、「在一起!在一起!」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