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反咬Lin bay好油綠底 綠酸:會不會侯友宜民調太低也要我們收回?

▲▼ 侯友宜出席裕隆集團70周年慶活動 。(圖/記者許靖騏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 。(圖/記者許靖騏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臉書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日前自爆被恐嚇,藍白政治人物爭相表態聲援,卻傳出是和國民黨工許哲賓自導自演,藍營則切割「Linbay好油」表示他有民進黨證。對此,民進黨團書記長莊瑞雄4日表示,跟國民黨一起幹壞事,出包就切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之前也是民進黨的閣員,「難道國民黨會說,侯友宜現在民調這麼低,那是你們之前的閣員,收回去!不會吧?」

莊瑞雄指出,國民黨覺得自己劇本演得不好,但「Lin bay 好油」有黨證,民進黨應該要講明態度,過去藍白常說有民進黨證就什麼都沒事,但這件事就可以考驗司法跟檢調系統,哪怕是莫名其妙弄到一張黨證,能不能因為有黨證就是有免死金牌?各位就拭目以待。

莊瑞雄表示,民進黨也有一點糊塗,他的名字叫「Lin bay 好油」,他在攻擊民進黨時,民進黨也不會思考他有沒有黨證,有不足地方就改進,總不會有人覺得鄭麗文之前是民進黨副主任,人家現在貴為國民黨國會議員,講了些什麼、要為國民黨效忠,媒體也不會把她當民進黨的。

莊瑞雄舉例,還有大主持人陳文茜,以前也是民進黨文宣部主任、南台灣小巨人楊秋興也是、他們現在講了什麼也不會被歸類到民進黨,連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之前也是民進黨閣員,「難道國民黨會說,侯友宜現在民調這麼低,那是你們之前的閣員,收回去!不會吧?」

對於國民黨反咬,莊瑞雄表示,這太看得起民進黨,民進黨支持者對這些拿一張黨證,平常攻擊民進黨、出事才拿黨證,「這叫背骨的」,國民黨說他有黨證,雖然跟國民黨一起幹壞事、誤交「好油」帶壞國民黨工,是這樣解讀嗎?「好好一個台大法律系跟國民黨待在一起才學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