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時代的眼淚!台中逾20年老牌泳池將歇業 網友:以後只剩回憶

▲洋洋泳池。(圖/記者游瓊華攝)

▲洋洋游泳池在太平經營超過20年,現因租約到期得另覓場所。(圖/記者游瓊華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位在台中市太平區、經營超過20年的洋洋游泳池上周無預警公告將在10月底歇業,引起泳客錯愕。洋洋游泳池指出,因為租約到期,泳池將營業到10月31日,若有尚未使用完畢的票券盡早使用完畢,若是期限到10月31日之後,則可自11月起辦理退費。

▲洋洋泳池。(圖/記者游瓊華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泳客們聽到消息將結束營業,趕緊將手中票券用完,停車場都停滿。(圖/記者游瓊華攝)

對於不少太平人來說,洋洋游泳池陪伴不少在地人成長,連鄰近學校的游泳課也與洋洋游泳池合作。據悉,泳池向地主承租每月約10多萬租金,但有長照中心欲進駐,開出一個月20萬租金價格承租,地主決定將土地收回改租給長照中心。

▲洋洋泳池。(圖/記者游瓊華攝)

▲泳池發出租約到期公告,將在10月31日歇業。(圖/記者游瓊華攝)

洋洋游泳池同屬於樹德商圈,2021年同一商圈的老牌樹德保齡球館歇業,改租給大型健身房業者世界健身World Gym,當中也設有游泳池,多少衝擊到洋洋泳池泳客。而網友也在該泳池官網留言,「以後只剩回憶。」

21世紀不動產資深經理沈政興分析,因腹地夠大,約1330坪左右,若以租地自建來計算,每坪土地租金行情落在400~600元間;而長照中心若以20萬租金計算,每坪月租150元,仍是相當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