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水要簽切結書挨轟 「我們盡力了」頭城免費泳池無限期休園

▲▼            宜蘭頭城鎮立游泳池宣布無限期休園 。(圖/翻攝自宜蘭縣頭城鎮公所臉書)

▲宜蘭頭城鎮立游泳池宣布無限期休園 。(圖/翻攝自宜蘭縣頭城鎮公所臉書)

記者黃資真/宜蘭報導

宜蘭頭城鎮立游泳池歷經疫情後睽違3年重新開放,近日有民眾投訴救生員人力不足,進入玩水還得簽切結書。縣府教育處獲報前往勘查後,確認一切符合規定,昨(21)日鎮長卻大嘆「我們盡力了」,宣布無限期休園。

頭城游泳池於今年7月1日重新開放,歡迎鄉親免費進場,但有民眾反映泳池疑似因救生員不足,要求入場前須簽切結書,內容提及入內後不得奔跑嬉鬧,隨時注意人身安全,若有危及他人之行為,導致意外傷害發生,願自行負責。

對此,縣府教育處獲報後前往勘查,確認救生員數量、設備等皆無異狀,但鎮長蔡文益21日卻在「宜蘭縣頭城鎮公所」臉書PO文表示,遭到特定人士不實指控,無奈之下,頭城游泳池即日起無限期休園,報告頭城鄉親「我們盡力了」。

文章底下有網友留言力挺,「救生員的數量是我看過泳池裡最多的一間」、「這麼好的地方~怎麼會」,但也有人質疑,既然花了人民納稅錢整修完畢,卻不開放,「有問題就解決就好了,沒問題還怕別人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