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嬰「身首分離」夭折!爸媽控醫生用力扯斷脖 還公布屍檢照片

▲▼美國喬治亞州女子蘿絲(Jessica Ross)與丈夫泰勒(Treveon Isaiah Taylor Sr.),以及他們的律師林奇(Cory Lynch,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喬治亞州女子蘿絲(Jessica Ross)與丈夫泰勒(Treveon Isaiah Taylor Sr.),以及他們的律師林奇(Cory Lynch,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寧倢/編譯

美國喬治亞州一對年輕夫妻對兩名醫生提起訴訟,他們指控婦產科醫生在協助分娩時過度暴力,導致未出世的男嬰身首分離,軀幹與腿部經剖腹產取出,但頭部卻從產道分娩。另一名病理學醫師事後將驗屍影像公開於網路社群,夫妻認為這行為延續了虐待,因此也對他提告。

根據福斯新聞、每日郵報報導,20歲女子蘿絲(Jessica Ross)與21歲丈夫泰勒(Treveon Isaiah Taylor Sr.)今年7月對接生的婦產科醫師茱莉安(Tracey St. Julian)提告,指控她在7月9日分娩過程中過度暴力,男嬰肩膀卡在蘿絲的產道中,茱莉安卻用力拉扯孩子的頭部與頸部,導致頭骨、臉、頸部骨折,最後在凌晨12時11分剖腹取出軀幹與腿部,頭部則從產道分娩,男嬰夭折。

起訴書提到,醫院最初沒有將孩子骨折的情況告知產婦蘿絲與其家屬,也不鼓勵家屬尋求驗屍,還希望他們不要將孩子帶到殯儀館,而是建議直接火化。代表夫妻的一名律師林奇(Cory Lynch)表示,「他們極盡所能地不讓家屬知道發生了什麼。」

蘿絲與泰勒支付2500美元(約新台幣7.9萬元)給病理學醫生蓋茲(Jackson Gates)為孩子驗屍,然而,蓋茲驗完屍的隔天竟在未經允許的情況下,將男嬰的全臉照片與解剖器官影片上傳網路社交媒體。另一名律師艾德蒙(Rod Edmond)表示,這種行為形同延續對孩子的虐待,因此家屬也對他提告。蓋茲解釋一切都是出於教育目的。目前2起訴訟程序皆仍在進行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