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香跟「告」!王鴻薇也赴北檢告發基泰 她批:過去8個月在幹什麼?

▲▼高嘉瑜展示募款小物 聯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高嘉瑜批王鴻薇提告基泰是政治動作,對選區無作為。(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台北市議員王世堅8日到台北地檢署,按鈴告發基泰建設涉嫌公共危險罪,王世堅更直指,台北市都發局、建管處接獲民眾陳情後,竟然用白紙黑字的公文為基泰建設擔保,等於是共同預謀殺人。而該選區立委王鴻薇今上午也至北檢告發。對此,立委高嘉瑜9日表示,民眾長達8個月求助無門,請問王鴻薇這時候在做什麼?她在關心屏東、新竹,這才是最讓當地民眾心寒的。

高嘉瑜表示,王鴻薇這時候提告叫政治動作,大家在關心基泰造成的損害長達8個月,民眾投訴無門、求助無門,找不到人幫忙,請問王鴻薇這時候在做什麼?她在關心屏東、新竹,這才是最讓民眾心寒的,現在提告為時已晚,也是一種馬後砲。

對於整起事件經過,高嘉瑜痛批,民眾不是事情發生才發現問題,而是不斷陳情8個月,市府不理不睬、沒有發現問題嚴重性,這不是官商勾結什麼才是?高指出,這個選區是王鴻薇責任區,剛選上議員馬上參加立委補選,完全不顧民眾陳情,蔣萬安過去也是中山區立委,大直選民應該是他們最關心的,卻是一樣的冷漠,只在乎政治鬥爭,無視民眾身家財產安全。

議員陳怡君受訪時也表示,王世堅第一時間到地檢署按鈴申告,王鴻薇尾隨早上這麼做,難免讓人覺得是假動作,事發當下副市長李四川第一時間到現場找基泰的時候,找不到負責人跟相關代表出來面對,王鴻薇人就在旁邊,基泰捐錢給王鴻薇,難道王不認識基泰嗎?最少也要幫李四川找基泰的人吧!

▲▼「受住戶委託告發基泰建設!王鴻薇組專案律師團挺受災戶!」記者會。(圖/記者宋良義攝)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圖/記者宋良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