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熟睡遭5男「輪流性侵」 主謀竟是姊夫!拿她的身體還他的債

▲桃園市張姓男子遭女子指控,2019年3月間在桃園市某摩鐵對其強制性侵得逞,地院法官審理後判處張男無罪。(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經調查,主謀安排債主等多人聯手性侵受害女子。(示意圖/取自視覺中國CFP)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馬來西亞吉隆坡一名27歲女子8月遭姊夫等5人闖入住處輪流性侵,甚至拍下性愛影片。如今經警方調查後發現,原來主謀就是受害女子的姊夫,在外面有欠債,因此安排債主等多人聯手性侵她,利用她的身體還他的債。

綜合中國報、8視界新聞網等報導,現年29歲的狼姊夫在事發當天曾打電話給受害女子,吩咐不要鎖門。她並未多想便照辦,沒想到居然引狼入室,當時正在房間熟睡的她遭姊夫及4名男子輪流性侵得逞,還被對方拍下性愛影片。

事發後約1小時,當地警方便接獲受害女子報案。警方在9月2日晚間逮捕她的姊夫。警察介入調查後發現,受害女子的姊夫有欠債,其中一名仍在逃的嫌犯就是主嫌(指受害女子的姊夫)的債主。

警方援引刑事法典375(B)(輪姦)條文調查此案。一旦罪成,嫌犯可被判處10年至30年的監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