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吳欣岱掰!陳時中:全力支持高嘉瑜 良好互動「沒有問題」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圖/高嘉瑜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連任路受挑戰。(資料照/高嘉瑜辦公室提供)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尋求連任,卻面臨泛綠分裂挑戰,台灣基進立委參選人吳欣岱日前「嗆」將邀請賴清德台北市競總主委陳時中出席活動,不過,陳今(5日)下午受訪直言,政黨已經提名了,當然是全力支持高嘉瑜。

對於未來是否會幫高嘉瑜站台,陳時中今天下午出席賴清德競選總統台北市競選總部授證典禮前接受媒體聯訪時,正面回應說,當立法委員對政策有意見本來就是應該的,過去高嘉瑜針對政策提出來討論,也是應該的事情。

陳時中說,「我還是要強調,在選舉我們政黨已經提名了,當然在競總裡面,當然是全力支持」。

媒體追問,未來是否將與台灣基進立委參選人吳欣岱保持距離?陳時中表示,台灣基進有許多政策理念與民進黨一致,未來有很多合作的機會。

媒體也好奇,今天高嘉瑜也會出席該場活動,陳時中是否將與她良好互動?陳時中說,「沒有問題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