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同桌零互動!會幫王世堅加油嗎? 何志偉妙回這句

▲▼陳時中 許淑華 何志偉 吳沛憶 台北市競選總部授證典禮。(圖/記者黃國霖攝)

▲何志偉會前接受媒體聯訪。(圖/記者黃國霖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總統台北市競選總部授證典禮今(5日)下午登場,總幹事潘孟安等政要出席致詞,《ETtoday新聞雲》現場直擊,初選惜敗的立委何志偉以副總幹事身份出席,難得與立委參選人王世堅同桌,不過兩人無特別互動。

今年初民進黨立委初選期間,何志偉與王世堅競爭激烈,被外界戲稱為「堅偉大戰」,最終王世堅在電話民調勝出,何志偉無緣代表民進黨爭取連任,因此,選後整合議題始終是黨內關注重點。

對於未來輔選工作,何志偉今天會前接受媒體聯訪說,在任何角落都一定支持總統(指賴清德),現在立法院剛剛開議,只要把自己的工作做得好,就是對每一位立委最好的輔選。

媒體追問,何志偉今天會跟王世堅同桌,是否會跟王說加油?何因大會活動即將開始,僅低調表示「我要入座囉,謝謝」,並未正面回應。

▲▼何志偉與王世堅無特別互動。(圖/記者黃國霖攝)

▲何志偉、王世堅在授證典禮上同桌,引發媒體關注。(圖/記者黃國霖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