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媽分屍9歲女兒還「切下一部分煮」 親友意外在冰箱找到遺體

冷血媽分屍9歲女兒還「切下一部分煮」 親友意外在冰箱找到碎屍。(圖/翻攝自Facebook)

▲女子被控殺害女童。(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巴西30歲女子露絲(Ruth Floriano)被控殺害9歲女兒席爾瓦(Alany Silva),前男友母親前去她家探訪時,意外在冰箱中找到已經被分屍的遺體,警方調查發現,她在殺害女兒前曾上網搜尋「如何分屍」相關文章,冷血行徑令親友不敢置信。

30歲女子露絲因為殺害女兒,26日於聖保羅市家中被捕,身為三寶媽的她落網後,另外2名孩子暫時交由政府安置。警方表示,露絲之所以殺害9歲女兒席爾瓦,是為了報復最近與她分手的前男友,因為對方把席爾瓦視如己出、十分疼愛。

露絲最初接受警方偵查時表示,大約一個月前她邀請一名在交友軟體上認識的男子到家中約會,2人吸毒後一起入睡,醒來後發現席爾瓦已經死了,所以她把屍體分屍後藏在冰箱中,被捕後才坦承,她約8日或9日吸毒後趁女兒刷牙時行凶,還煮食了孩子一部分的遺體。

露絲犯案後,15日便帶著2名孩子搬到新家,前男友母親25日前來拜訪時她剛好不在,結果男友母親意外在冰箱中發現遺體報案。前男友姊姊表示,席瓦爾生前和他們一家感情十分融洽,弟弟就像是席瓦爾的親生父親一樣,女童生前曾向他們抱怨常會遭到露絲毆打虐待。案件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