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網美不明原因猝逝! 昏迷8天「二度心臟驟停」

▲▼             。(圖/翻攝自IG)

▲ 拉里莎經常在IG分享清涼照。(圖/翻攝自IG,下同)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巴西網美拉里莎(Larissa Borges)平時熱愛健身,擁有健美且豐滿的身材,在網路上吸引不少粉絲,近日卻傳出不明原因心臟驟停送醫,經過一周後,家屬證實她已於28日病逝,終年僅33歲。

根據《太陽報》,來自巴西利亞的拉里莎出身體育科系,經常在IG分享健身技巧、自拍及旅遊照片,擁有逾3.2萬粉絲,20日在格拉馬杜市(Gramado)因心臟驟停住院,陷入昏迷逾一周後,28日再度心臟驟停後去世,警方已經著手調查。

▲▼ 。(圖/翻攝自IG)

拉里莎18日才在IG發文,照片中她穿著黑色羽絨外套搭配短裙;20日住院前一天的發文可見她穿著一身黑,出席格拉馬杜市電影節,住院後則由家屬管理帳號,更新她的病況,粉絲紛紛留言祝福。

家屬29日發文證實拉里莎的死訊,稱她為自己的生命「勇敢奮鬥」,目前正尋求外界捐款,以將遺體從格拉馬杜市運回家鄉,「無論金額多小都有用,將有助減輕我們家庭在這個困難時期面臨的經濟負擔」。

▲▼             。(圖/翻攝自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