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高三女騎車「鬼探頭」自撞身亡 駕駛喊冤:沒超速、沒闖紅燈、沒逃逸

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山東聊城一名高三女孩高考完當天車禍身亡,2個多月後她的父母出面指控,肇事司機一直都逍遙法外。對此,司機也發文回應稱,當時自己沒有超速也沒有闖紅燈,事後第一時間打電話向醫院求救,因此更沒有逃逸,並強調這段期間都在等候事故科傳喚,「沒有逍遙法外」。

據《九派新聞》報導,女孩父母拍影片表示,女孩在6月10日高考結束回家途中,遭他人開車撞飛,搶救無效後死亡,警察當時說路口監視器壞掉,如今2個多月過去,事故責任依然沒有認定,肇事者也還在逍遙法外。

▲▼高三女孩騎車自撞車輛身亡。(圖/翻攝自影片)

▲高三女孩騎車自撞車輛身亡。(圖/翻攝自影片)

肇事車主李姓男子對此發文澄清,「我是在柳園路從北向南正常行駛,沒有超速也沒有闖紅燈,最後發生事故我也沒有逃逸,第一時間打120和122,這段期間我也沒有逍遙法外,隨時等候事故科傳喚」。

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顯示,肇事車輛剛剛起步,下一秒女孩就騎車從左方竄出撞上車子,速度快到看不清楚,接著被彈飛重摔在地。

▲▼涉事駕駛發文喊冤。(圖/翻攝自九派新聞)

▲涉事駕駛發文喊冤。(圖/翻攝自九派新聞)

李男透露,當時原本在等紅綠燈,自己的車是第二輛,準備起步時,女孩突然出現,他還來不及做出反應,對方的頭就已經撞上前擋風玻璃,他立刻下車察看並打電話,等到事故科的人到了,配合做完筆錄後趕去醫院,「現在只希望警方公平公正處理此事,我也會盡力賠償」。

目前女孩父母要求重新做事故鑑定,因此還在等待新的事故鑑定書出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