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男童海邊「狂摸大姐姐胸部」 母竟鬼扯:他「認錯媽媽」了!

▲▼陸男童海邊「狂摸大姐姐胸部」 母親竟鬼扯:他「認錯媽媽」了!。(圖/翻攝微博)

▲男童在海邊亂襲胸。(圖/翻攝微博)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山東青島一名女子10日在海邊遊玩時突遭一名男童襲胸,男童的母親當下急忙道歉,說男童是「認錯媽媽」,於是女子就沒有追究。不過,女子事後查看自己拍攝的影片,卻發現男童還摸了其他多名女子的胸部,根本就是故意的。

女子表示,由於對方母親馬上抱歉,又很快就離開了現場,所以她沒有進一步追究,但後來查看自己拍攝的影片,卻發現男童跟母親牽在一起的情況下,仍然不斷伸長手臂去摸其他女子的胸部。

女子指出,男童根本就是故意襲胸,而母親所謂的「認錯媽媽」也只是幫男童開脫的理由而已。

女子強調,家長看見了以後應該糾正男童的行為,進行正確的教育。

影片也在網路上引起大量關注,許多網友都留言,「就算不是襲胸,也不能亂摸別人。」「才幾歲就這麼噁心,長大完了。」「教育出了什麼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