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拒填問卷 他尾隨到住處「環抱揉胸」!賠35萬獲緩刑

▲妹子,自拍,正妹,手機,照相,女生(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北市1名朱姓男大生尾隨落單女大生到租屋處強抱,被依強制猥褻罪判處有期徒刑6月。(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新北市1名朱姓男大生以「填問卷」為藉口,在淡水一帶與正妹搭訕。一名女大生被他鎖定,甚至一路被尾隨到租屋處,就在進屋內瞬間,朱男上前從後方環抱揉捏胸部,更搶走女大生手機。朱男被依法起訴,審理時,以35萬達成和解,士林地院依強制猥褻罪處有期刑6月,可易科罰金、緩刑5年。

21歲朱姓男大生去年9月間某日下午在淡水區閒晃,鎖定一名落單女大生並上前詢問「可以幫忙做個問卷嗎」,但因為朱男講話不專業,讓女大生起疑並拒絕離開,不放棄的朱男竟一路尾隨女大生回家。

正當女大生打開租屋處大門,朱男隨即伸出鹹豬手從後方環抱、徒手揉捏胸部對女大生猥褻,女大生嚇壞想打電話給男友求救,就被朱男搶走進而掉下樓梯間。

女大生事後提告,朱男卻否認更稱「第一次擁抱她沒有拒絕,才會有第二次不小心的觸碰,並非襲胸」,檢方依法起訴。

法官審酌朱男為逞一己私慾,對女大生猥褻,導致其身心受創,考量雙方以35萬元達成和解,朱男目前就讀大學、無業等情狀,依強制猥褻罪,處有期徒刑6月,可易科罰金,緩刑5年,緩刑期間付保護管束,並依約支付損害賠償,判決確定後1年內接受3場法治教育課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