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安演習正妹6秒跑進超商「日媒重播率最高」 日網:太有魄力了

▲24日下午舉辦全國萬安演習,汐止警方出動逾200警民力進行戒備,聯外道路人車淨空。(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24日下午舉辦全國萬安演習,聯外道路人車淨空。(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112年度萬安46號軍民聯合防空演習」依序於24日至27日在各地區舉辦,北部地區萬安演習於24日下午1時30分至2時實施。日本媒體拍攝街頭畫面,意外捕捉到一名正妹跑進超商內配合演習的片段,卻被網友不斷重播,成為該段11分鐘影片重播次數最多的片段。

日媒《ANNnews》針對萬安演習,於25日上傳24日演習當下的報導。報導指出,一年一度的萬安演習於24日下午1時30分開始,當下人口約250萬的台北市瞬間變成空城。此外,不遵守規定的人將會被罰款,最重可罰15萬元新台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我覺得大家都積極參加訓練,而且有危險感,這真是太好了。我祈禱和平與自由不會被奪走」、「我覺得日本應該每年做一次。我認為應該清醒地認識到戰爭並非永遠不會發生的事實,我們應該向台灣學習」、「願世界成為一個不需要訓練的地方」、「我去過台灣好幾次,但從未見過這樣的一面。台北車站和擁擠的街道空無一人!我感受到了國防意識的高度」。

0

▲▼網友不斷重複萬安演習時,正妹跑進超商的畫面。(圖/翻攝ANNnews YouTube,下同)

▲▼萬安演習正妹跑進超商「日媒重播率最高」 日網:太有魄力了。(圖/翻攝ANNnews YouTube)

然而,有網友在PTT以「演習進商店妹」為題在表特板發文表示,他看到日本採訪台灣萬安演習的影片,意外發現影片某個片段重播率最高,「請問有這位妹妹的消息嗎?大家真的很認真的在做萬安演習呢」。

影片顯示,一名長髮過肩的女子為配合萬安演習,從遠處不斷快跑進入超商,整段奔跑過程都被記者拍下,從1分18秒到1分24秒短短6秒,成為該段報導重播率最高的片段。

有日本網友看完歪樓地說,「因為太有魄力了,所以回顧了好幾次影片,我覺得日本也需要」、「我衷心希望這樣充滿氣魄的人物在日本增加」。

▲▼萬安演習正妹跑進超商「日媒重播率最高」 日網:太有魄力了。(圖/翻攝ANNnews 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