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路面驚見油漬 警民聯手「就地取材石灰鋪地」被讚爆

▲東港警分局巡佐王天佑、警員何忠洲清除路面油漬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東港警分局巡佐王天佑、警員何忠洲清除路面油漬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東港鎮中正路與新勝街口出現大批油漬,東港警分局員警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民眾報案,立即趕往現場,並與現場熱心民眾迅速就地取材,以石灰清除車道上油漬,維護用路人的通安全,深獲民眾讚譽及肯定。

▲東港警分局巡佐王天佑、警員何忠洲清除路面油漬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東港警分局巡佐王天佑、警員何忠洲日前執行18-20時巡邏勤務時,接獲民眾報案東港鎮中正路、新勝街路口有交通事故,員警到場發現路面因交通事故留下油漬,影響往來行車安全,為避免車輛因視線不佳滑倒造成二次事故,立即與現場熱心民眾以石灰清除車道上油漬。

警方表示,東港鎮中正路為鎮內主要道路,車道上車輛往來眾多,2員於處理交通事故後擔心路面油漬造成危險,便以巡邏車停放路口警戒,並與熱心民眾一同清除車道上油漬,待用路安全無虞後,才繼續執行巡邏勤務。

警方清理道路障礙後欲離開時,路過民眾向警方表示自己曾因要閃避道路障礙而發生過交通事故,今日看到員警為守護用路人的行車安全,在車流量多的車道上主動排除,相當感動並肯定員警為民服務的精神,豎起大拇指說「有警察真好」!

東港警分局長張世儒表示,警察以「民眾大小事,都是警察的重要事」的積極服務態度,發現油漬並立即排除,以避免用路人發生危險,深受鄰里民眾肯定與鼓勵,為民服務的精神值得嘉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