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遊行街訪「民眾黨黨代表」遭出征 Youtuber發4聲明回應四叉貓

▲▼716遊行街訪到「民眾黨黨代表」遭出征 Youtuber發4點聲明回應四叉貓。(圖/翻攝街頭有派對【木炭民調】YouTube)

▲Youtuber「街頭有派對」716遊行街訪到「民眾黨黨代表」。(圖/翻攝街頭有派對【木炭民調】YouTube)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日前直播時,質疑716遊行現場有一位舉著「柯文哲歧視女論」手牌的女學生是職業學生。針對館長的說法,網紅四叉貓(劉宇)PO出Youtuber的街頭訪問內,出現民眾黨的黨代表一事反問。對此,拍攝該段街訪的Youtuber「街頭有派對」也發出4點聲明回應四叉貓。

四叉貓19日在臉書發文表示,716的2萬多人遊行中,Youtuber「街頭有派對」竟可以隨機採訪到民眾黨的黨代表,「按照館長的標準,這位算不算職業學生」,「民眾黨目前約100位黨代表,所以抽到的機率是1/200(如果全部抵達現場)」「如果是我認錯人的話,我會乖乖道歉的QQ」。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16遊行街訪到「民眾黨黨代表」遭出征 Youtuber發4點聲明回應四叉貓。(圖/翻攝四叉貓臉書)

▲四叉貓發文質疑,「按照館長的標準,這位算不算職業學生」。(圖/翻攝四叉貓臉書)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到「街頭有派對」的影片下方留言,「終於不演了」、「隨機採訪可以訪問到民眾黨黨代表,那是不是代表之前民調,也有採用選擇性民調的方式」、「真厲害呀~街頭隨機訪問就訪問到自己民眾黨的幹部,真的演很爛耶,乾脆邀請館長進民眾黨一起研修演員的功力好了」、「可能人真的不太多才可以隨便就訪問到民眾黨黨代表」。

也有人幫忙澄清,「當天的確是在人群中看見木炭(採訪者),我就上前跟他打了一下招呼,後來木炭問我們是否要受訪,我想說訪一下應該不會怎樣,剛好我後面應該是民眾黨黨代表,木炭就問了她是否願意受訪,然後就變成各位看到的這樣了,要澄清一下被訪問到只是偶然,以上 」。

▲▼716遊行街訪到「民眾黨黨代表」遭出征 Youtuber發4點聲明回應四叉貓。(圖/翻攝街頭有派對【木炭民調】YouTube)

▲「街頭有派對」被網友出征後,針對四叉貓的發文回應4點澄清。(圖/翻攝街頭有派對【木炭民調】YouTube)

對此,「街頭有派對」發出4點聲明表示,第一,他們當天真的隨機訪問,「今天看到四叉貓先生的粉專才知道,這位女生疑似是民眾黨的黨代表」。第二,他們是想著怎麼樣讓台灣變更好,不認識四叉貓,也不想製造不必要的對立。

「街頭有派對」指出,第三點,突擊造勢系列影片,不管到哪個陣營都是真實呈現,「如果當下有認出來的人我們一定也會講出來,我故意set這個也沒有意義」,最後一點則是附上當天採訪影片的前後原始檔自清。

四叉貓。劉宇(滾動) 回應四叉貓先生的貼文 1.我們當天真的是隨機訪問 今天看到四叉貓先生的粉專才知道,這位女生疑似是民眾黨的黨代表 2.我們是想著怎麼樣讓台灣變更好,也不認識您,也不想製造不必要的對立 3.突擊造勢系列影片,不管到哪個陣營都是真實呈現。如果當下有認出來的人我們一定也會講出來,我故意set這個也沒有意義 4.也附上當天的原始檔案自清

街頭有派對【木炭民調】發佈於 2023年7月19日 星期三

據了解,民進黨2024總統參選人賴清德8日前於台中東海商圈,巧遇下屆東海大學學生會會長,引來各界質疑雙方碰面是刻意營造的畫面,展開「職業學生」的相關討論。對此,民進黨也回應根本不認識該名學生。

此外,也有網友在PTT指出,東海大學的學生會會長從29至33屆,有3人的工作經歷都與民進黨相關,分別擔任過民代助理、台中市黨部副執行長等,近而引起網友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