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坦言「柯文哲最傷腦筋」 揭柯兩大毛病:有了高聲量就傲慢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記者陳家豪攝)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記者陳家豪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從起初不被看好,到現在聲勢不斷上漲,對此,被稱為「頭號柯黑」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直言,在總統參選人中,「柯文哲是最傷腦筋的」,但他也點出柯文哲現在犯了兩大毛病,第一是高聲量的傲慢,第二是兩套標準。

王世堅在節目《年代向錢看》中直言,「柯文哲是最傷腦筋的」,因為柯文哲在社會上有個特權,這是他吃香的地方,就是柯文哲一向亂講話、講錯話,甚至藉由亞斯伯格症來說謊,結果這麼多年下來,我們社會是接受的。他舉例,當別人亂講話的時候,在社會上是被五雷轟頂,而柯文哲亂講話的時候,柯粉是五體投地,因此,柯文哲就利用他的失言來試水溫、測風向。

而王世堅也分析,柯文哲現在犯了兩個大毛病,第一,是高聲量的傲慢,他舉例,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716遊行致詞時批評他幾句,柯文哲馬上回擊,王世堅強調,這就是要注意的地方,「你現在還沒拿到權力,你有了高聲量就傲慢,那未來掌權的話,是不是就會有權力的傲慢?」第二,他提到,柯文哲完全是兩套標準,他舉例,他黨的人去跟黑道餐敘叫勾結黑金力量,民眾黨的人就叫擴大社會支持,他認為,社會也會漸漸看出柯文哲的雙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