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3歲孩開高球車撞死7歲童! 全美每年逾6500童遇「車禍」

▲全美高球車駕駛意外頻傳。(圖/Pixabay)

▲全美高球車駕駛意外頻傳。(圖/Pixabay)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麥爾茲堡(Fort Myers)17日下午,一名3歲孩童在一處住家附近,開著高爾夫球車撞上一名7歲兒童,該名7歲兒童不幸身亡。

CNN報導,一名3歲兒童於當天下午在一處私人土地上的民宅附近,因不明原因駕駛著一輛高爾夫球車,當遇上右轉彎道右轉時,車頭撞上了一名站在前院的7歲兒童。

根據佛州高速公路巡邏隊發布的新聞稿,7歲童被緊急送往醫院後,被宣告不治死亡,3歲童則是毫髮無傷。

事實上在美國,尤其在佛州,開高爾夫球車釀禍的事件頻繁,民意憂心沒有足夠的規範保富。因此一項新的州法規誕生,佛州州長迪尚特(Ron DeSantis)於去年10月1日簽署的一項法規規定,州內未滿18歲者很快就必須要考取駕照才能駕駛高爾夫球車。

不過法規並未明確規定未成年人在幾歲之後才可以合法駕駛高爾夫球車,僅表示必須有許可或駕照才算合法。佛州對於可合法考取駕照的年齡為至少15歲,並且必須經過家長同意。

統計顯示,全美國每年有超過6500名兒童與未成年人遭高爾夫球車所傷,其中超過一半的孩童年紀都在12歲以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