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學生被揪出?舉牌「年輕人不需要柯文哲」 本人及伴侶回應了

▲▼             。(圖/翻攝自PTT)

▲男子遭影射「職業學生」。(圖/翻攝自PTT)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一名男子在16日凱道遊行舉著「年輕人不需要柯文哲」的牌子,結果有網友發現,該男子2018年在青年論壇與蘇貞昌合影,指控其為「職業學生」,不過蘇貞昌昨(17)日發文澄清此事,該男及其伴侶也陸續發文自清。

一名網友17日在PTT發文「這是東海大學生PART 2嗎?」,並貼出一名男子舉著「年輕人不需要柯文哲」標語的照片,後續又更新說有人翻出同一名男子2018年曾在輕人論壇上,與蘇貞昌合影,引來大批網友酸其為「職業學生」。

不過蘇貞昌發文澄清,當時合影中,該學生是學生團體的代表,而當時是2018年九合一選舉期間,學生們想邀請各黨的雙北市長候選人,參與九校合辦的「雙北市長候選人青年論壇」,並於公開場合遞交給各黨候選人邀請函,並非特定政黨黨工。

▲▼             。(圖/翻攝自PTT)

▲蘇貞昌澄清。(圖/翻攝自臉書)

遭影射男子的伴侶也發文表示,2018年時青年論壇活動柯文哲缺席,當時就有柯文哲支持者攻擊,說他們想設鴻門宴,幸好柯文哲沒有參加。到16日凱道遊行時,因為舉牌「年輕人不需要柯文哲」又被肉搜出征。

該男子伴侶指出,他與男友並無加入任何政黨,也沒有收過任何政黨的宣傳費,只是想告訴大家為什麼他們不需要、不想要投給柯文哲,「即使我們是別的政黨的支持者,那天也不是民眾黨的造勢(名義上),在公平正義這件事上有和柯文哲不一樣的想法,難道就是職業學生嗎?」

▲▼柯文哲出席「七月十六上凱道,公平正義救台灣」活動,716遊行   。(圖/記者李毓康攝)

▲柯文哲出席716遊行。(圖/記者李毓康攝)

遭影射的男子後續也發文列出4點澄清,「年輕人不需要柯文哲,年輕人不等於柯粉」、「職業學生標籤好好貼,5年前的新聞也可以隨便影射,謝謝前院長還特別發文澄清」、「感謝好友的關心,我真的沒受什麼影響,反倒是開心5年沒什麼變,還有人認出我」、「我不需要勇者說,前進柯布林巢穴只要帶個標語,就可以引起對方焦慮,我建議薩爾達傳說下次更新可以考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