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嗆侯市府切割餵藥案 侯友宜嘆:又多一位造謠者

▲▼   新北市長侯友宜受訪 。(圖/記者許靖騏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受訪 。(圖/記者許靖騏攝)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針對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今(15)日稱幼兒園案新北市府第一時間切割。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表示,「又來了!又多一位造謠者聯盟,護主不能護成這樣子,那是硬拗的」。新北市府也回應,陳一隻手指向對方時,四隻手就會指向自己,似乎忘了「3+11我負責」這回事,卻忙著讓幼兒園案的造謠者聯盟成員再+1。

新北市板橋私立幼兒園餵藥案新北地檢署全案偵結不起訴,侯友宜競選辦公室要求賴清德24小時內道歉。不過,陳時中卻痛批新北市府,第一時間就是想逃避、切割,只看到選舉危機。

侯友宜對此表示,「又來了!又多一位造謠者,護主不能護成這樣子,那是硬拗的」。

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羅婉庭也說,如今真相大白,依照司法偵結不起訴以及科學調查的結果,已證明該園並無不當對待幼生,教育局遂主動撤銷其廢止設立許可之行政處分,並依規定積極予以全方位協助,盼儘早重建親師生情感與社會互信。

羅婉庭轟,陳時中在疫情指揮官任內,包括「要怪,就怪病毒」、請民眾「自主應變」、「校正回歸」等經典「驚句」字字猶言在耳,如今再顛覆三觀,稱讚以彩虹藥水、戒斷症狀等影射性發言涉嫌製造社會恐慌的賴清德主席,其實是為了關心兒童健康好棒棒,套句陳自己的話,這類顛倒黑白的抱大腿發言實在「大可不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