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健康放鬆抽好禮 桃園推廣視障按摩舉行抽獎活動

▲桃園推廣視障按摩舉行抽獎活動

▲桃園推廣視障按摩舉行抽獎活動。(圖/勞動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為推廣視障按摩,桃園市政府勞動局辦理「EYE無礙‧按摩GO征服你的任督二脈」抽獎活動。民眾自本月17日起至8月15日,到桃園市指定按摩據點不限金額消費,並至桃園市政府勞動局臉書活動貼文按讚留言消費據點,上傳與據點海報合照照片,就有機會抽中Gogoro電動機車、Dyson吸塵器、平板電腦等多項好禮。

▲桃園推廣視障按摩舉行抽獎活動

勞動局14日表示,每一位視障按摩師都經過專業訓練,且通過勞動部按摩職類技能檢定合格,取得乙級或丙級按摩技術士證照,他們純熟的技巧、親民的價格及貼心的服務將提供您最佳的按摩體驗,且全程服務佩戴口罩並做消毒工作,讓您放心享受,輕鬆抽大獎。

「EYE無礙‧按摩GO征服你的任督二脈」抽獎活動,計有36處據點參與,歡迎民眾親自體驗,健康放鬆抽好禮,大家一起以實際行動支持視障按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