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智慧「卡侯」失敗!藍大老坐鎮常會 挺郭派狂放話僅一人到場

▲▼挺郭台銘立委在天成飯店密會 沈智慧到場受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挺郭派立場鮮明的中常委沈智慧。(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不滿國民黨徵召過程存有爭議,挺郭派中常委游家富、沈智慧等人近日揚言,將串連在今(12)日中常會提案「重啟三階段徵召」。但到了中常會現場,挺郭派中常委幾乎全數缺席,僅邱素蘭到場;反而挺侯要角、前立委劉盛良更親自坐鎮中常會「督軍」,一場腥風血雨消弭於無形之中。

游家富、沈智慧等挺郭派中常委揚言在今天中常會提案「重啟三階段徵召」,並獲中常委鄭任宗、游家富、沈智慧、邱素蘭、周孟蓉、楊博仁、侯彩鳳、范成連等8名中常委簽名連署,但距離過半的18名中常委,還差距甚大。

實際到了中常會現場,挺郭派中常委幾乎全數缺席,僅邱素蘭到場。游家富向媒體無奈表示,若沒有過半,到了也沒用。沈智慧則稱在趕高鐵,「中常會趕不上就算了」,最後他們也並未真的提出議案,全場中常會都沒有任何提案。

相較挺郭派幾乎全缺席,挺侯派則有前主席江啟臣岳父、公教軍警消總會長劉盛良罕見到場坐鎮。據悉,對於挺郭派的發難,黨中央早已有所掌握,並由黨高層、挺侯常委逐一致電、疏通,將一場腥風血雨消弭於無形之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