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片天空都是黃沙 印度北部沙塵暴驚人畫面曝光

▲▼ 印度拉賈斯坦邦(Rajasthan)城市阿傑梅爾6日受到沙塵暴侵襲。(圖/CFP)

▲拉賈斯坦邦的城市阿傑梅爾6日也受到沙塵暴影響。(圖/CFP)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印度北部拉賈斯坦邦(Rajasthan)6日部分地區受到猛烈沙塵暴侵襲,依據推特流傳的影片,整片天空都被沙塵暴覆蓋,天色變暗,能見度與交通都大受影響,許多樹木、植物、電線桿等都遭到破壞。

綜合今日印度等報導,沙塵暴從西北方向侵襲拉賈斯坦邦,包括久魯(Churu)、塔拉納加爾(Taranagar)、薩爾達爾斯哈哈爾(Sardarshahar)與拉賈(Rajgarh)均受到影響。所幸這場沙塵暴並未造成人員傷亡,在沙塵暴過了之後,當地下起大雨。

就在上個月,拉賈斯坦邦多個地區出現嚴重雷暴與暴雨,對該邦電網、配電系統造成破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