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學恒7天前才開直播 痛批「綠營性騷案」太荒謬:受害人有多絕望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名嘴朱學恒8日遭國民黨市議員鍾沛君指控,在餐會中強吻對方,引發軒然大波,事後他坦承行為,卻說自己是「喝到斷片」,完全不記得,一番說詞引起網友撻伐。就有網友翻出朱學恒7天前的直播,當時他還痛批時任民進黨婦女部主任許嘉恬吃案,直播中大談性騷擾案件,如今看來特別諷刺。

▲▼             。(圖/翻攝朱學恒YouTube、鍾沛君臉書)

▲雖然朱學恒已道歉,但還是無法平息眾怒 。(圖/翻攝朱學恒YouTube、鍾沛君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PTT發文,看了朱學恒在直播上道歉,回頭看了一下前幾天的直播,發現朱學恒還跟資深媒體人黃揚名,一起開直播大談性騷擾案件,令人不勝唏噓。

朱學恒在影片中提到,「竟然是廠商對客戶毛手毛腳,簡直不可思議,你各位在社會上混過都知道,有可能公司請的外包廠商,對公司員工毛手毛腳,而他不能怎麼樣,這太荒謬了」、「竟然外包廠商對你的員工性騷擾,而且沒有事,沒有事,這真的太荒謬」。

朱學恒感慨,該名民進黨女性前黨工年紀輕輕,才二十幾歲,對政治抱有很大的熱忱,進入民進黨工作,遭遇到這樣的事情,卻被這樣對待,「真心相信民進黨,相信民進黨的價值,現在這個年輕人有多絕望」。

不少網友到該則影片底下留言,「性騷擾犯還有臉指責民進黨婦女部」、「無恥。影片該下架了吧」、「砲得很爽吼!是不是想說有簽切結書了可以瞞天過海」、「別人性騷就罵祖宗,自己性騷就用斷片當理由」、「原來你也是豬哥喔」、「朝聖翻車現場」、「現在來看朱學恒談性騷案還真好笑」、「性騷犯嘴別人性騷,可以這麼不要臉?」

● 《東森新媒體ETtoday》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立刻撥打110報案,再尋求113專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