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立委選舉!藍營第6選區開放登記 7月辦理協調民調

▲2024桃園立委選舉藍營第六選區開放登記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提名小組召開第六選區提名會議。(圖/市黨部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024桃園立委選舉,國、民兩黨提名人選紛紛底定,卻僅第六選區(八德區、大溪區、 復興區、中壢區12里)人選不明?國民黨桃園市黨部提名小組6日針對第六選區提名問題,與會人員達成共識,除已表態的議長邱奕勝姪女邱若華外,將開放黨內登記至6月13日,預定7月辦理協調民調,決定提名人選。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表示,明年立委選舉,桃園市第一至第五選區提名人選,已陸續底定,只有第六選區目前人選尚未定案。為了加快腳步,盡速定奪相關提名方式及人選,今天召開提名小組會議,討論該選區提名方式。

▲2024桃園立委選舉藍營第六選區開放登記

▲議長邱奕勝姪女邱若華表態參選。(圖/市黨部提供)

會議由市黨部主委黃敏恭主持,目前該選區除邱若華已經表態外,尚無其他黨員表達參選意願,為團結勝選並集中多方力量之考量,決定再徵詢第六選區其他可能參選黨員意願,於7月進行協調民調決定提名人選。

市黨部指出,由於第六選區民進黨立委人選,可能再度禮讓無黨籍現任立委趙正宇,因應當地選情特殊需求,採以協調民調方式,作為提名依據,立即獲得提名小組所有成員共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