諷羅紹齊是「科技遛鳥俠」 徐巧芯:南市府知情他是性騷慣犯

▲徐巧芯6日到立法院參加記者會,並於會後受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徐巧芯6日到立法院參加記者會,並於會後受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台南市府前副發言人易俊宏日前被爆去年遭控性騷後,轉任台南市議員林依婷的法務助理,不料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再指曾上過新聞的性騷慣犯羅紹齊,竟在台南市府新聞處工作。徐巧芯今(6日)形容羅紹齊是一個「科技遛鳥俠」,並質疑台南市府刻意包庇;徐也喊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台南市長黃偉哲該不該上性平課程?

徐巧芯6日上午出席藍委游毓蘭舉辦的「人本交通-電桿電箱地下化 行人路權最大化」記者會,並於會後受訪。媒體詢問,怎麼看台南市府說羅紹齊是透過招考進入新聞處的說法?徐巧芯說,台南市政府真的很扯,民進黨也真的很扯,民進黨跟台南市政府把「造浪者」變「造狼者」。

徐巧芯指出,羅紹齊2019年在民進黨立委賴惠員辦公室就被爆出多次性騷情況,具體手法就是針對包含學長、學弟與男姓友人,假意攀談,接著突然發出一張有羅本人下半身的裸照,在對方嚇一跳後,羅再趕快收回,基本上他就是一個「科技遛鳥俠」。徐說,光是她身邊親自所認識朋友中,受害者就超過6名。

徐巧芯表示,台南市府非常離譜,告訴她羅是招考,但其實是約聘僱,所以要透過面試;所以台南市府經面試還讓性騷慣犯進來,不就是台南市政府默許?徐強調,羅並不是一般經過公務員考試資格,而是約聘僱。

對於台南市府說羅紹齊在該職務任內沒收到任何檢舉,徐巧芯直言,「廢話」,受害者不知道羅在台南市府工作,所以才沒有人到台南市府檢舉。有人陳情前陣子又再次收到羅紹齊的騷擾訊息,所以她後來才發現羅在台南市府上班,接著該陳情人表示有意在台南市提出性平,所以台南市府完全導果為因。

徐巧芯再說,因為羅紹齊是經過面試,且上網查詢羅,可以知道其「豐功偉業」,此外台南市府要求羅紹齊在選舉期間不要出辦公室,以免讓人看到,後來說是最近因為新聞處裡有缺人,羅才開始跑外勤,只是沒想到這件事被討論,但這不就代表台南市府從頭到尾都知情羅是性騷慣犯,刻意包庇嗎?

徐巧芯表示,前有易俊宏,後有羅紹齊,台南市是賴清德的「起家厝」,賴也說要讓所有人上性平課程,請問賴,黃偉哲該不該上性平?會不會邀請易俊宏、羅紹齊一起去上?徐也批,賴清德說要上性平課程是一件很丟臉的事情,完全無法改善民進黨不斷性騷的情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