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中跌進攪拌機!泰工人慘被封入混凝土 左臂遭攪碎見骨

▲▼泰國一名建築工人意外掉入大型水泥攪拌機險些喪命。(圖/翻攝自博他侖府警察官網)

▲泰國一名建築工人意外掉入大型水泥攪拌機險些喪命。(圖/翻攝自博他侖府警察官網)

記者葉睿涵/編譯

泰國南部博他侖府(Patthalung)3日發生了一起工地驚魂事件,盛喬倫混凝土公司(Saeng Charoen)一名50歲的建築工人意外掉入一台大型水泥攪拌機,險些喪命。幸虧一位機智的同事迅速停下機器,而救援人員趕到後也立刻將設備切開,救了布拉桑一條命。

據泰媒The Thaiger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當地3日上午10點45分。當時,正在工地施工的布拉桑(Prasan Eiadwong),在沒有通知任何人的情況下,擅自攀爬到大型水泥攪拌機上部清理機器。

由於同事們都不清楚布拉桑的所在位置,於是他們照常按下攪拌機開關,準備開始工作。豈料,攪拌機開始旋轉後,站在上方的布拉桑不慎掉入機器內,導致他的左臂被攪碎,露出骨頭,傷勢嚴重。

幸運的是,布拉桑的尖叫聲立刻吸引了同事的注意,並迅速關閉攪拌機的開關,這才救了布拉桑一命。

報導稱,當地警察、志願者和救援人員在接獲報案電話後迅速趕到現場,並經過近一個小時的努力,才成功用專業工具在攪拌機上開一個口,鑽穿困住布拉桑的混凝土,將他解救出來。布拉桑在現場接受初步治療後,目前已被送到附近的帕邦醫院(Pa Bon)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