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3個男人!弟女友「低胸又露屁股蛋」大方狂晃 她看傻了

小三,偷情,失戀,性侵,上床,崩潰,傷心,抓姦,劈腿,偷吃,感情。(圖/記者周亭瑋攝)

▲弟弟女友來家裡穿低胸裝,讓原PO看傻眼。(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記者周亭瑋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我都會飄過多想的畫面...」一名人妻透露,弟弟女友穿著火辣豔麗,來家裡時,常大方露低胸與屁股蛋,讓原PO尷尬不已。對此,原PO擔心直呼,自己平時去上班,而老公在家裡休息,但弟弟女友又穿得如此清涼,實在讓她不放心,「怎麼處理?」文章曝光後,網友也吵翻了。

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爸媽已離婚,而新家在裝潢中,於是婚後小倆口暫住在爸爸家,弟弟則時常帶女友回來,對方穿搭走豔麗風格、衣著也非常貼身,而當時是冬天,「她就會稍微穿有點低胸的,那時可能頂多覺得有料哦」,如今天越來越熱,對方身上布料也越來越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大家時常在客廳聊天看電視,弟弟女友一進門就喊熱,隨即脫到只剩一件小可愛或低胸背心,「彈出肉彈那種」,短褲偶爾還露出屁股蛋,大方在家裡走動狂晃,「有次我們回來類似像做抬腿運動,坐躺在沙發上」,一度讓原PO眼睛不知道往哪擺了。

對此,原PO觀察老公的反應,「雖然他都會裝滑手機,但想也知道不可能沒看到吧?」後來原PO乾脆直接問「你有看到她的奶嗎?」老公則回應「沒有看她」,但這一番話依舊讓原PO不放心。至於弟弟總是對女友身材感到引以為傲。

不過考慮到老公是輪班制,就怕原PO不在家時,弟弟女友穿得若隱若現,容易讓人想入非非,「大家有這樣經驗嗎?怎麼處理?」

文章曝光後,引來兩派網友吵翻,「好好餵飽先生,跟弟弟聊聊看吧」、「是要處理什麼?比較需要處理的是你的心態」、「不爽就搬出去住,讓自己身材變好,或許你的內心不會這麼沮喪」、「都什麼年代了?還有這種穿布料少的衣服=誘惑別人先入為主的想法喔」、「又不是沒穿,不能你保守叫人要保守啊」、「女人何苦為難女人,純粹天氣熱啊,為何要帶有色眼光咧」。

也有網友力挺原PO,「在別人家這樣就是白目...還真當自己家喔」、「結婚後可以這樣穿啊,但她現在只是女朋友,注意一下自己的舉止吧」、「拜託~對方爸爸還有姊姊老公一定都有在看啊,必須跟弟弟講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