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爬山退流行? 網曝2原因:確實退很多

▲露營,帳篷,戶外。(圖/CFP)

▲在新冠疫情期間不少民眾喜歡爬山、露營。(示意圖/CFP)

記者李芷萱/綜合報導

新冠疫情期間,由於出國旅遊不易,不少民眾大多都在國內旅行或走向大自然,隨著國境解封,有民眾發覺,身邊常去爬山、露營的朋友開始減少了,動態都往國外跑,好奇「是不是已經退流行?」也引發網友一陣討論。

原PO在PTT八卦板表示,疫情期間爬山和露營是大宗,有人幾乎每個月都在露營,如今邊境已經開放,露營、爬山的民眾好像也減少了許多,取而代之的都是往國外跑,「爬山跟露營是不是退流行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有網友認為,目前民眾大多都是去歐洲或日本玩,確實退很多,「國外打卡重回兵器譜第一位」、「大家都出國了,誰還跟你爬山露營」,「租個露營場地跟國外住旅館差不多價格」、「有稍微退一點,夏天也要到了更少人玩」、「主要還是熱」、「這天氣會中暑吧」。

不過也有人指出,「周末營位還是不好訂」、「好的露營場地都排到明年了,你說退潮?」、「 露營退潮?營地都搶到明年去了還搶不到」、「上周去還滿餒」、「帶小孩去露營還是有」。

先前本站曾報導《中年爸爸YT都在拍露營 鄉民酸「秀裝備」!人夫曝真相…一票點頭》,有網友表示,帶小孩子去露營,是希望能藉此接觸大自然,「一群家庭出去,就是可以讓小孩子在大自然環境中自己玩成一片,遠離3C,的確是平常難得的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