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牛仔褲出席婚宴 吃一道菜「被強拉出去」!她火大:憑什麼管

▲▼婚禮,新娘,結婚,新郎。(示意圖/達志影像)

▲原PO透露,身為男方同事穿牛仔褲出席婚宴,卻被新娘弟弟強拉出場。(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陳怡靜/綜合報導

多數人出席婚宴會花心思打扮,但還是要當心別踩了穿搭地雷。一名女網友表示,穿牛仔褲出席男同事的婚宴,怎料才吃第一道菜就被趕出去,「女方親友覺得她們不被尊重,看我沒有要動就伸手要強拉我出去。我自認穿著乾淨整潔並沒有失禮,而且我是男方親友,你一個女方弟弟管我穿牛仔褲是住太平洋嗎?」

「活了35年參加超過10次婚宴,第一次聽到吃喜酒不能穿牛仔褲的。」原PO在《匿名公社》抱怨,自己是新郎的同事,才吃第一道菜就被新娘的弟弟趕走,原因是對方認為她穿著打扮不尊重新人,作勢要把她強拉出去,不過她堅持不走,直到新郎和男方家人過來後對方才放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接著說,自認穿著乾淨整潔,並沒有失禮,「餐廳是很高級,我也包了6600,穿著白T搭稍微破洞的牛仔褲怎麼了?一定要穿套裝還是裙子才行嗎?而且我是男方親友,你一個女方弟弟管我穿牛仔褲是住太平洋嗎?」

文章曝光後,許多人都替原PO抱不平,「女方家人眼睛長在頭頂的感覺」、「好扯,是名門望族嗎」、「親友團直接請賓客離場是有點過頭了,不知情的旁人說不定還以為你是婚宴蟑螂」、「新娘弟弟權力還真大」、「關他什麼事,不然要他把禮金吐出來」。

▲褲子,牛仔褲,西裝褲,穿搭,梨形。(圖/pexels)

▲有網友建議原PO,正式場合最好別穿牛仔褲出席。(示意圖/pexels)

不過也有人直言,正式場合穿牛仔褲確實不太妥,「在正式的場所,穿牛仔褲確實是不符合禮儀的,在學習國際禮儀課程時可知,你也可觀察正式場合通常沒人會穿牛仔褲。流行是一回事,正式場所還是要搭配正式服裝代表你對所在場合及主辦方的重視性。」原PO也回應,「服裝問題我會反省,但動手動腳而且我是新郎的同事應該不歸女方家人管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