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婚禮被詐123萬!大馬網紅怒控「飯店拒上菜」 竟是婚企把錢吞了

▲▼大馬網紅被婚企詐騙。(圖/翻攝instagram@shaniena.natasyaa)

▲大馬網紅莎妮娜婚禮狀況連連。(圖/翻攝instagram@shaniena.natasyaa)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彩妝網紅莎妮娜(Shaniena Natasya)自曝婚禮被搞砸的慘痛經驗,她11日在檳城一間五星級飯店舉辦婚禮,當天卻是狀況連連,飯店拒絕上菜、婚攝沒有剪輯影片,甚至新人忙完一整天後,還被禁止入房休息。她當面質問飯店經理,這才發現婚企私吞18萬令吉(約新台幣123萬元)費用,立刻向警方報案。

mStar與星洲網報導,莎妮娜一開始與婚企談妥費用10萬令吉(約新台幣68萬元),付款2周後又被追加6萬令吉(約新台幣41萬元),但她當時認為五星級飯店所費不貲,因此沒有想太多。

婚禮前一天,婚企又開口加碼5萬令吉,但被當場拒絕。莎妮娜直言,如果第三筆款項也付出去,「一場婚禮就要花21萬令吉(約新台幣144萬元),這也太離譜了吧!」不過,到了婚禮當天,她在補妝時得知賓客沒有東西吃,情急之下又補上2萬令吉(約新台幣13萬元)。

▲▼大馬網紅被婚企詐騙。(圖/翻攝instagram@shaniena.natasyaa)

▲莎妮娜當面質問詐財婚企。(圖/翻攝instagram@shaniena.natasyaa)

莎妮娜前前後後付款18萬令吉,婚禮卻仍連連出包,她與老公折騰到凌晨3時又被拒絕入房,氣得找工作人員理論,雙方講開後才知道,婚禮流程之中有多筆款項根本沒收到錢。

此時,婚企正想要逃離現場,被莎妮娜的友人及時攔截,在眾人逼問下才坦承私吞18萬令吉,把錢拿去租賓士、購買巴黎世家等精品,甚至宴請一堆朋友出去玩。

莎妮娜透露自己其實認識那位婚企,「之前已經有人提醒我要注意他這個人,我還不以為意」,如今終身大事竟然被毀了,「我覺得很無辜,我們沒有做錯任何事情,明明已經付錢,卻被當成罪犯。」更誇張的是,她報警後才知道自己不是唯一受害者,至少還有另一對新人也宣稱遭到這名婚企詐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