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play演唱會太難搶!他門票當聘禮 新娘爸「錢都不要」秒同意

▲▼印尼一對新人的結婚禮物竟是Coldplay的演唱會門票,令不少網友驚訝不已。(組圖/Live nation提供、翻攝自推特)

▲印尼一對新人的結婚禮物竟是Coldplay的演唱會門票,令不少網友驚訝不已。(組圖/Live nation提供、翻攝自推特)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英國知名搖滾天團酷玩(Coldplay)11月將到印尼開唱,但門票卻迅速被搶購一空,令不少歌迷痛心不已;但當地最近有一位Coldplay狂粉竟在婚禮上以演唱會門票代替珠寶送給新娘當聘禮,獨特的創意與搶票的好運在網上引發關注。

綜合印尼媒體報導,印尼網友@rhafafarrel在21日上傳了一段影片,聲稱他的家人因為太喜歡Coldplay,特別搶來了一張Coldplay演唱會的門票當作結婚禮物,替代傳統的金銀珠寶,在婚禮上送給同樣喜歡Coldplay的新娘。

從現場影片可見,新娘的父親邊握住新郎的手邊宣讀,「我同意你們的婚姻,願意將我的親生女兒安娜塔西亞(Anestasya Ayu Widyadhana)嫁給你,並接受新郎以21公克貴金屬、一套禱告工具,以及以現金支付的Coldplay門票作為聘禮。」

隨後,新郎回答道,「我接受這樁婚事,願意迎娶安娜塔西亞,並將以現金購買聘禮。」最後,這對夫婦在一張Coldplay演唱會門票的「見證」下,完成了結婚儀式。

這段影片在網上曝光後,瞬間吸引不少網友熱議。有網友驚嘆於新郎高強的搶票功力,也有人稱讚新郎實在太有創意,更有網友開玩笑表示,「兄弟你太強了,為了Coldplay,我願意(結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