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性平會「有委員叫鮭魚卵」 曾吃3萬元免費壽司!提供免費教學

▲▼有委員名為「鮭魚卵」。(圖/翻攝自台大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官網)

▲有委員名為「鮭魚卵」。(圖/翻攝自台大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官網)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台大經濟系系學會近日公布正副會長選舉公報,其中一組候選人因政見充滿歧視,引發外界不滿;後來又有網友注意到,台大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的陳姓候選人經歷包含「跟阿嬤發生過性行為」,再掀討論。如今,更有網友翻出台大第19屆性平會委員名單,發現有其中一位學生委員名為「鮭魚卵」。

有網友翻出台大第19屆性平會委員名單,發現其中一位就讀法律學系的學生委員名為「林翁卍鮭魚卵卍」。查看當時的選舉公報,可見這位同學的經歷中提到,他是性別平等實踐者,所以將自己的名字加上母姓,目前名字開頭是林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鮭魚卵。(資料照/「林翁卍鮭魚卵卍」授權引用)

▲林翁卍鮭魚卵卍。(資料照/「林翁卍鮭魚卵卍」授權引用)

值得一提的是,台灣在2021年3月多掀起「鮭魚之亂」,不少人都將名字改為「鮭魚」,而「林翁卍鮭魚卵卍」就是其一。「林翁卍鮭魚卵卍」在17日、18日吃了3萬多元的免費壽司後,決定「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在家教社團徵學生,提供免費教學,授課範圍包含國中全科、高中社會組、生物、化妝、修圖,另也可免費伴讀。

當時「林翁卍鮭魚卵卍」提到,他之所以有這樣的想法,是因為那時快要考指考了,有些人會礙於某些因素無法去補習班、找不到能問的人,所以才想要出手幫忙,不過「教學方式是你拿題目來問,我要是發現你有哪邊觀念不通,我再幫你補或是告訴你方法,所以不是由我來安排進度,都要考試了還要從頭教太恐怖了。」

相關報導:「台大法律鮭」徵學生!吃完3萬元壽司轉念了:提供免費教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